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未来之星”开营 全国310名高校毕业生蜕变成华润万家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未来之星”开营 全国310名高校毕业生蜕变成华润万家人

分享

自1985年开始,华润第一次在内地招收大学生,时至今日已有三十余年。2010年起,华润新员工训练营正式更名为华润“未来之星”训练营,近十年来累计超过2万名优秀大学生,通过训练营和后期岗位历练成为公司核心骨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4日讯(记者 陈婕)2020华润“未来之星”万家营于8月3日在华润大学开营,近310名来自深圳、西安、南京、杭州、上海、南昌、天津等全国各地的高校毕业生将划分为9个班级进行为期26天的训练营锻造,深入了解企业、学习专业技能,完成从学生到万家人的角色蜕变。

记者了解到,自1985年开始,华润第一次在内地招收大学生,时至今日已有三十余年。2010年起,华润新员工训练营正式更名为华润“未来之星”训练营,近十年来累计超过2万名优秀大学生,通过训练营和后期岗位历练成为公司核心骨干。“未来之星”训练项目已然成为华润人才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

然而,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今年大型线下校园招聘活动被迫取消,给企业人才引进和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造成较大影响。为助力应届高校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2020年华润万家对应届高校毕业生的招聘需求不减,依托华润万家官网、“华润万家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渠道,发布职能和门店营运等多个管理培训生岗位,工作地点覆盖十多个省市。在未开学的情况下,积极主动与各大院校联系,采用线上宣传、线上面试等方式,推动2020届校园招聘工作有序开展,持续吸纳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快人才储备。此外,在同等应聘条件下,华润万家优先录用三区三州及湖北籍(含湖北高校毕业生)人员,帮扶重点地区重点人群解决就业难题。

除了招收应届毕业生,华润万家持续为市场提供工作岗位,多形式全方位稳岗保就业。截至2020年4月底,华润万家已面向社会招录一万多人,集中向国家贫困县招录了300多名贫困人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