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盛典”第二批晋级复赛名单公布
2020-08-04 11: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第十五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盛典”第二批晋级复赛名单公布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4日讯(记者 陈彬)8月,己开启暑期生活模式的日子里,热爱文学的师生学者们沉浸在文学海洋畅游世界......“第十五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盛典(中国·深圳)”第三季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自第十五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盛典启动以来,深圳市各级各类学校在校学生、教师、文学爱好者热烈响应,积极参与。活动第一季度、第二季度的报名数量已突破50000名,报名者来自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学、龙华区实验学校、龙岗区外国语学校、深圳市园岭小学等全市130多所学校。

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为活动第三季度报名阶段,深圳市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在校学生,教师以及广大文学爱好者均可以通过冰心文学官方在线报名入口提交报名。 (点击此处,马上报名)

为确保晋级作品具中华文化特色、兼冰心文学精神、自创独作及艺术感染力,冰心文学深圳组委会的专家评审团对第一、第二季的投稿作品进行了海选和初赛评审。经层层角逐,仅有10%的投稿作品经过海选,成功晋级复赛,复赛首批一、二、三等奖名单也将在近期评定出炉!

晋级选手名单(二)


公布名单以姓氏首拼排序,排名不分先后,7月中旬后晋级名单近期持续公布中 。 投稿后,晋级信息会在15个工作日内公布,选手可以通过冰心文学深圳组委会的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为了便于冰心文学深圳组委会编辑部选用刊发作品,晋级作品原创作者需要提供与晋级作品一致的电子版文档 +个人证件照片(彩色大1寸)2张 +个人生活照片(半身照或全身照,外景或习作时照片)3至5张。发送至深圳组委会指定邮箱:


szbxwx@126.com(冰心文学深圳)

gdbxwx@126.com(冰心文学广东)

晋级同学代表及家长加下方冰心文学深圳二维码,获取实时进程通知,及时了解复赛晋级情况。

冰心文学深圳组委会  智能助理:机器人大管家

更多活动信息、成绩公布、公告关注“圳教育”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