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全市首个区级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在坪山区设立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市首个区级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在坪山区设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3日,坪山区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正式对外服务。记者了解到,这是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首次在区级行政服务大厅开设的服务窗口,方便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群众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

原标题:住房公积金办理更方便

全市首个区级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在坪山区设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4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刘育銮)8月3日,坪山区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正式对外服务。记者了解到,这是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首次在区级行政服务大厅开设的服务窗口,方便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群众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

全市首个区级公积金服务窗口位于坪山区行政服务大厅一楼,主要受理此前需到福田、宝安、龙岗公积金行政服务分厅办理的12项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业务,服务范围可覆盖坪山区、大鹏新区,辐射深汕特别合作区。

据介绍,随着住房公积金业务、车管业务、“水电燃气”等业务的进驻,坪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已基本形成集企业服务、投资审批、社会事务、公共服务为一体的格局,真正实现了“一站式”服务,为进一步提升政府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奠定了基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