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王东巡视员带队赴盐田区检查海滨栈道修复重建工程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王东巡视员带队赴盐田区检查海滨栈道修复重建工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区海滨栈道修复重建工程项目以“保护生态、统一协调、全线贯通”为原则,主要包括海滨栈道的修复重建和全线景观提升工程,其中海鲜街段是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盐田管理局选取的生态修复示范区段。

盐田区海滨栈道修复重建工程项目以“保护生态、统一协调、全线贯通”为原则,主要包括海滨栈道的修复重建和全线景观提升工程,其中海鲜街段是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盐田管理局选取的生态修复示范区段。7月30日下午,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王东二级巡视员带队到盐田区检查海滨栈道修复重建工程,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盐田管理局、深圳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盐田大队、盐田区工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东巡视员一行首先听取了盐田区工务局项目负责人关于盐田海滨栈道修复重建工程的项目背景以及目前的施工情况介绍。王东巡视员对盐田管理局前期实施规划方案以及盐田区工务局重建海堤防护工程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栈道修复既要兼顾生态修复和海岸线保护两大功能,又要发挥栈道固有的旅游观光属性,配套好周边的休闲便民设施,为市民提供一个怡人的滨海休闲空间,进一步提升海岸风光,为城市增添一抹灵动气质。

随后,王东巡视员一行到现场检查了即将竣工的海滨栈道,在沿途查看生态修复和工程建设成果时,王东巡视员对栈道修复工程中呈现的人性化、细致化和精品化表示肯定,指出在今后的海岸线修复规划中,要做到尊重自然规律、顺应自然形势,真正做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创造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美好局面,在盐田区成为国际性滨海城区的建设中发挥好我们的职能作用,担负起自然资源保护与修复的重要责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