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民政局关于《深圳市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风险管控办法》(征求意见稿)社会公众意见采纳情况的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民政局关于《深圳市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风险管控办法》(征求意见稿)社会公众意见采纳情况的公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推进民政领域风险管控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整体安全风险防控能力,根据《深圳市安全风险管控暂行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要求,结合深圳市民政实际,我局起草了《深圳市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风险管控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

为推进民政领域风险管控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整体安全风险防控能力,根据《深圳市安全风险管控暂行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要求,结合深圳市民政实际,我局起草了《深圳市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风险管控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为保障公众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立法及重大行政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我局于2020年6月30日——2020年8月1日通过局域网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了意见。现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其采纳情况向社会公众进行反馈。

附件:《深圳市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风险管控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及采纳情况

深圳市民政局

2020年8月3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