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受台风“黑格比”影响 8月3日深圳北站部分列车停运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受台风“黑格比”影响 8月3日深圳北站部分列车停运

分享

记者从深圳北站了解到,受今年4号台风“黑格比”影响,8月3日深圳北站部分列车停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3日讯(记者 陈致远 通讯员 张茜茜)记者从深圳北站了解到,受今年4号台风“黑格比”影响,8月3日深圳北站部分列车停运,具体停运车次如下:

深圳北-南通D916次,深圳北-上海虹桥D378次、D2286次、D2284次、D2288次、D3108次,深圳北-南京D2282次,深圳北-厦门D676次,深圳北-南京南D2294次,深圳北-潮汕D7362次,深圳北-杭州东D3112次,广州南-上海虹桥D932次、D936次(经停深圳北),深圳北-泰州D3126次,珠海-上海虹桥D942次(经停深圳北)。

铁路部门提示,购买以上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票面发车时间30日内(含当天),网络订购且没有换取纸质车票,可直接登陆12306网站办理退票,免收手续费;已换取纸质车票的,可选择到就近火车站窗口办理退票,铁路部门均免收手续费,由此给广大旅客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