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越复古 越时尚 《我的设计师朋友》带你体验网红LOFT工业风

条评论立即评论

越复古 越时尚 《我的设计师朋友》带你体验网红LOFT工业风

分享

本期做客直播间的设计师大咖是博瑞奇艺术家居品牌的创始人刘吉务,为大家带来LOFT工业风的空间设计风格。


《我的设计师朋友》第二期

我的设计师朋友 | 网红LOFT工业风原来可以这样打造! 点击链接即可观看直播回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原文奇 谢孙武 温海峻)731日下午,由深圳新闻网携手艺展中心和国际艺展中心联合推出的《我的设计师朋友》直播活动第二期如约开播。本期做客直播间的设计师大咖是博瑞奇艺术家居品牌的创始人刘吉务为大家带来LOFT工业风空间设计风格

现代生活压力大、节奏快,大家都开始学着做“减法”,极简风盛行,“断舍离”式的生活和家居风格开始倍受青睐,简约粗犷的LOFT工业风也应运而生。这种风格不仅让人感到轻松自在,也提醒着人们旧时光的美好。

“我们的每一件家具都采用古旧原生态材料,由工匠用传统工艺手工制作。”刘吉务介绍道,工业风是近年来室内装修设计中一股颇受追捧的风潮。它起源于将废旧的工业厂房或仓库改建成带居住功能的艺术家工作室。这种空间的内部装修往往保留了原有工厂的部分风貌,如裸露的墙砖,质朴的木质横梁,以及暴露的金属管道等。渐渐的,这类有着复古和颓废艺术范儿的格调成为一种独有的风格,散发着硬朗的旧工业气息。很多喜欢工业loft风设计的人都喜欢那种粗犷、不拘小节的设计,除了大面积黑白灰色调、砖墙、金属管等必不可少的标志外,一些简单的单品也能呈现出不同的美感,比如用旧箱子改造而成的小茶几,它承载着岁月的记忆,在新的房间里,装上旧回忆,不仅让人享受现在,也把岁月的气息留在心底。又比如原风貌的松木材质家具,尽显自然、质朴大气的格调,充分体现着环保自然的气息,同时也不失怀旧的艺术情怀。

此外,在8月18日-25日举办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也将为市民带来更多不同风格的空间美学体验。依托中国规模最大、品类最全、设计师采购频次最高的艺展中心和全球生活美学综合体国际艺展中心,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将呈现国际化高品质生活艺术,打造集交易、欣赏、社交、资讯为一体的“7天(展会)+365天(Mall)”全新展贸形式。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扫描以下小程序预约观展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