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关爱基金会“阳光公益”受好评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关爱基金会“阳光公益”受好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深圳市社会组织创新示范基地联合盐田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走进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参观交流活动,全市近30家社会组织的相关负责人参加。近30家社会组织参观学习了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的5A复评成果。

日前,深圳市社会组织创新示范基地联合盐田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走进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参观交流活动,全市近30家社会组织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近30家社会组织参观学习了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的5A复评成果。据了解,市关爱基金会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阳光公益”“透明公益”,官网、微信以及微博及时发布动态数据,社会公众的捐赠信息数据实现2个工作日内官网披露;公益项目支出“通知公告”,每一笔发放的善款实现动态告知,网站网络平台实现捐赠透明公开,利用媒体平台扩大公众知晓度。

9年多来,关爱基金会不断辛勤耕耘,现已成为深圳地区最具诚信的公益慈善综合服务平台,拥有60多个专项基金,300多个团体家庭冠名基金,培育数百个关爱项目深入开展,发动近千万人次参与爱心行动和公益捐赠,累计筹集爱心善款超2.5亿元。关爱基金会是深圳首家5A级基金会。2019年7月,关爱基金会迎来了5A复评,以99.18的最高分再次获评5A级基金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