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焦点新闻 > 图片新闻 > 

“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7名“先遣队”队员抵达香港

2020-08-03 07:37来源:新华网

曾国卫、陈肇始代表特区政府欢迎“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的7名“先遣队”队员。两位局长对中央政府积极回应特区政府为应对香港严峻疫情而提出的请求,并迅速组成“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支持特区抗疫表示感谢。特区政府期待在中央政府支持下,全城同心抗疫,尽快遏止严峻疫情。

仇鸿代表中联办对“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央及祖国人民的支持。她说,中央高度重视并十分关心香港民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香港疫情十分严峻的时刻,派出“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支援香港抗疫工作,并将无偿援助抗疫设施。无论香港遇到任何困难,中央和祖国人民始终是香港最坚强的后盾。希望全体香港市民团结一致,同心抗疫,战胜疫情。

来自广东省各医院的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的7名先遣队队员在深圳湾口岸合影(8月2日摄)。新华社记者邓华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