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同心共筑 南山街道南园社区举行“穿军装·戴军帽”人物手绘
2020-08-02 21: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党建领航·同心共筑 南山街道南园社区举行“穿军装·戴军帽”人物手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胆)适值“八一”建军节,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南山街道南园社区党委主办的“党建领航·同心共筑”2020年党建项目系列活动之“穿军装·戴军帽”人物现场手绘活动,于2020年8月2日,在阳光花地苑2楼架空层期举行,社区军民共度“八一”,为军民送上一份特殊的周年庆礼——军装手绘图,同时,发挥社区党委引导力,进一步推崇社区内拥党爱军的氛围,继承和发扬解放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走进活动现场,迎面看到活动现场搭起来的“穿军装、戴军帽”主题手绘平台、人物头像剪纸区及趣味游戏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主场上,手绘师们正在专注地在纸板上描描画画,勾勒出军民们身披军服的飒爽英姿。许多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乔装打扮了一番,身着军装头戴军帽,活脱脱一个个小红军的模样,惹得在场家长和工作人员欢乐不已;剪纸区也吸引了众多军民参与,大家都很好奇剪纸师傅一番修修剪剪之下,出来的简直头像是什么一个造型;趣味游戏区周边更是围观了不少人,看架势不仅是小朋友喜欢,大人们也童心未眠,跟小朋友们一起娱乐起来,好不热闹!

此次活动,军民们在共度“八一”,展示社区军民风貌的同时,收获了欢乐,收获了社区党委对军民的祝福。活动取得圆满结束,在活动结束之际,一位参加活动的退伍老兵激动地对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活动真好,穿上军装,就感觉回到以前当兵的日子了!”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