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全自助行李托运 1分钟就能搞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自助行李托运 1分钟就能搞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保障旅客安全、省心出行,近日,深航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开通全自助行李托运服务。

原标题:全自助行李托运 1分钟就能搞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陈发清 通讯员 李瑞敦)为了保障旅客安全、省心出行,近日,深航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开通全自助行李托运服务。

记者了解到,通过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出发的旅客,可以选择使用自助行李托运设备。打印行李牌条码、粘贴行李标签、系统自助检测行李的尺寸、重量是否符合标准,并扫描行李牌号码,自助行李托运的整个过程完全由旅客独自完成,整个流程仅需1分钟,旅客无需在人工值机柜台排队办理。

全自助行李托运服务开通首日,约700名旅客使用该服务,相比传统柜台托运,办理时间明显缩短。深航同时组织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全自助行李托运服务流程、操作要点,协助旅客完成行李自助托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