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 深圳家电数码消费节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 深圳家电数码消费节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深圳家电数码消费节在华强北群星广场举行启动仪式。活动由深圳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承办,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银联金融网络公司协办。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深圳发放3个亿的家电专享福利,同时全市家电企业全面参与本次活动,鼓励消费者绿色消费、智能消费,提升生活消费品质。

昨日,深圳家电数码消费节在华强北群星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作为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系列促消费活动之一,该活动充分发挥深圳电子信息产品发达优势,支持“深圳制造”,通过政府搭台、银联联动、协会牵头、企业投入、财政支持,从8月1日起面向深圳居民推出总额3亿元的家电和数码产品补贴政策,促进绿色消费智能消费。

活动由深圳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承办,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银联金融网络公司协办。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深圳发放3个亿的家电专享福利,同时全市家电企业全面参与本次活动,鼓励消费者绿色消费、智能消费,提升生活消费品质。

企业代表苏宁易购华南区执行副总裁兼深圳大区总经理戴冯军表示,今年以来,苏宁围绕让利消费者,推出了家电“开仓计划”、10亿“以旧换新补贴”等活动,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增长。

据了解,自8月1日起,对从参与活动的企业渠道购买指定型号的家电和数码产品,且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完成付款的深圳居民,按实际购买价格的10%给予补贴,每位居民累计最高补贴1000元。目前共计有苏宁易购、华润万家、国美电器、顺电、天虹、沃尔玛、人人乐等21家企业,284家门店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除政府补贴,生产厂家和家电销售企业及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等各大电信运营商将在八月开展各种优惠活动,出台叠加优惠政策,让利消费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