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鹏城八月欢乐游购启幕 龙岗本土企业携明星数码产品亮相

条评论立即评论

鹏城八月欢乐游购启幕 龙岗本土企业携明星数码产品亮相

分享

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促消费活动在华强北步行街拉开帷幕。作为深耕音频领域二十多年的专业厂商,龙岗本土企业深圳市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携cleer和233621两大明星品牌产品亮相。

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

位于华强北步行街的深圳市冠旭电子展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钟雯)7月31日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促消费活动在被誉为“中国电子第一街”的华强北步行街拉开帷幕。作为深耕音频领域二十多年的专业厂商,龙岗本土企业深圳市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携cleer和233621两大明星品牌产品亮相。现场不仅展出了一众热销耳机和音箱产品,也有多款炫酷新品惊喜面世,并提供降噪、音质、颜值、定制等消费热点的深度体验,数码迷们不要错过。

据介绍,一直以来,冠旭电子是低碳、优质、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旗下cleer和233621两个品牌也始终坚持将这一理念融入耳机和音箱之中,用音乐为用户的品质新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现场展品

其中,Cleer是来自美国加州的以性能见长的音频品牌,拥有二十多年音频产品研发制造经验,致力于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可听戴设备及解决方案。其蓝牙耳机、蓝牙音箱多次获得CES创新产品奖、红点奖、iF设计奖、Good Design、TNT新技术奖等全球顶级设计奖项,在欧美市场好评如潮。

233621®为国内知名的智能降噪技术研发和服务提供商。作为关爱地球、注重环境的绿色使者,233621®在产品设计、研发、制造等所有环节都将低碳理念融入其中,233621®以专业、专注、专精的工匠精神,为年轻用户提供设计独特、音质出色、充满乐活主义色彩的耳机产品,让生活每一刻充满激情。

各式小音箱

据悉,本次鹏城八月欢乐游购主题活动,cleer和233621两个品牌都惊喜亮相,众多经典和新型产品均在活动现场进行展示,并为消费者提供深度消费体验。此外,经典款双单元头戴耳机99元秒杀,还有进店就可参与的抽奖活动,每天5款耳机免费送。除此之外,还有斩获多项国外设计和家居大奖的音箱产品在现场展示。

耳机展品

现场,一套支持体温和心率实时检测及语音播报的耳机备受关注,Edge Pulse和Sense作为最早面世的体温监测耳机之一,致力于让关爱随身携带。拒绝千篇一律,耳机也可以千人千面,将喜欢的、热爱的、向往的印在耳机上,所听与所戴,皆是心中所爱。Zen Pro与Hush两款耳机,来图就能定制。除此之外,cleer还与羽毛球世界冠军孙瑜联合推出了冠军定制版系列产品,中国队专属红黄色调+羽毛球冠军孙瑜的签名,音乐与运动、淳美与激情的奇妙组合,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