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进入北部湾 未来4天深圳降雨频密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进入北部湾 未来4天深圳降雨频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日14时,位于南海的热带低压加强为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并于15时前后掠过海南省三亚市南部海面,下午17时其中心已移入北部湾海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方胜 实习生 张文嘉)8月1日14时,位于南海的热带低压加强为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并于15时前后掠过海南省三亚市南部海面,下午17时其中心已移入北部湾海面。

“森拉克”继续远离深圳,1日夜间起我市风力逐渐减弱。预计未来4天我市强降水频密,2-3日我市有暴雨,雨时能见度低,2日气温25-29℃;4-5日有暴雨局部大暴雨;6-8日多云有阵雨。

此次降雨过程具有短时雨强强、持续时间长、强降雨范围广、累计雨量大的特点。气象专家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强降雨对出行和生产活动的影响,特别要防范持续强降雨引发的城市积涝和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