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生成!即将登陆或擦过海南岛南部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生成!即将登陆或擦过海南岛南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01日14时,位于南海的热带低压加强为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中心在深圳市西南方约62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2百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日讯 据深圳天气消息,8月01日14时,位于南海的热带低压加强为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中心在深圳市西南方约62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2百帕。即将登陆或擦过海南岛南部。受热带低压和季风共同影响,1日夜间我市(含深汕)间歇性阵雨频密,全市有暴雨,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6-8级,傍晚前后风力逐渐减弱;2-5日仍有暴雨。

位于香港的降雨云团将北移影响盐田、罗湖、福田、南山区,户外的市民及时避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