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为退伍战友送关怀 南保公司党员先锋志愿者组队义务换防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为退伍战友送关怀 南保公司党员先锋志愿者组队义务换防

分享

7月31日上午,南山区保安服务公司举行“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义务换防活动。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31日讯(记者 金洪竹)7月31日上午,南山区保安服务公司举行“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义务换防活动。

活动现场,南保公司总经理周洋宣布南保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他在致辞中表示,南保公司全体员工始终以“国企担当,党建引领”为宗旨,爱岗敬业,稳定开展业务。今后将更积极参加各项党建活动,热烈响应志愿服务。

随后,南保公司董事长彭晓燕向南保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希望大家弘扬雷锋精神,锻造南保红队”。彭晓燕表示,南保公司全体党员、广大员工在各项志愿行动中表现出了极高的参与度,今后还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员带动全体员工,发挥专业职能,深度融合党建与志愿工作,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和举措,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抓落实、见行动。

作为志愿服务队的代表,南保二分公司大队长覃友谊代表全体队员承诺,南保先锋志愿服务队将坚守“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传播安保新理念,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记者了解到,退伍军人,是南保公司的各项安保业务的主心骨。因此,双拥工作亦是南保公司一件大事。作为一家国有安保企业,南保自成立以来便主动与南山区政府挂钩,支持双拥工作,主动吸纳大量退伍军人就业,培养退伍军人成为担当南保公司各项安保业务的主心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众多党员志愿者心系南保队伍中的退伍战友,希望能在这个共同的节日,为始终坚守一线岗位的战友送上关怀。

授旗仪式结束后,首批志愿队员随即前往南山前海护卫点进行义务换防活动。据悉,南保公司成立28年来,一批批优秀退役军人退伍不退色,成为南山区的安保骨干。现今,南保已经拥有一支以退役军人为主体,人数过万的专业安保队伍,保护南山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