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3毫升血可测157个项目!中国首家智能化整合实验室落地深圳市三院

条评论立即评论

3毫升血可测157个项目!中国首家智能化整合实验室落地深圳市三院

分享

7月31日,中国首家智能化整合实验室落地深圳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南方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31日讯(记者 刘梦婷)7月31日,中国首家智能化整合实验室落地深圳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南方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今后,患者只要抽3毫升血就能测157个生化和免疫项目,2.5小时后可取检验报告,等候检验结果时间比之前缩短了40%,并且全程自动化,更准确,更高效。

深圳市三院院长刘磊表示,这将进一步提升医院的综合诊疗能力、服务能力,进一步打造智慧化医院,目前,医院已拥有智能化整合检验和感染性疾病检验两大特色平台,将为大湾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