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发布深圳市测绘成果目录(第一批)的通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发布深圳市测绘成果目录(第一批)的通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推进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广泛应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成果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编制了《深圳市测绘成果目录(第一批)》,包括控制点、地形图、遥感影像图、标准地图、连续运行卫星定位服务系统服务等五大类。

为推进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广泛应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成果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编制了《深圳市测绘成果目录(第一批)》,包括控制点、地形图、遥感影像图、标准地图、连续运行卫星定位服务系统服务等五大类。现予通告。

深圳市测绘成果向符合条件的社会各企业法人、事业法人、社会组织法人免费提供。符合条件的法人可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www.gdzwfw.gov.cn)向我局提出申请。

附件:深圳市测绘成果目录(第一批)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年7月31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