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绿宝宝NGO走进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蒲公英讲师上了一堂课

2020-07-31 16:32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31日讯(记者 唐娜)为贯彻落实《深圳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实施方案》和即将施行的《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进一步加强深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发挥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7月30日,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绿宝宝NGO组织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妙趣横生的垃圾分类与减量专题培训活动,蒲公英讲师为现场50余名工作人员传授垃圾分类减量知识。

本次培训由深圳市蒲公英讲师周佩玲担任主讲,培训中周老师将《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绿色单位创建标准》和即将实行的《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进行详细的解读,并且以宝安区现有的生活垃圾量的集体情况举例,对目前市区垃圾分类的推进总进展情况、垃圾分类知识等进行了讲解与分享。

绿宝宝NGO有关负责人表示,垃圾分类减量培训目的是为了让更多人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从自身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让越来越多人加入到垃圾分类当中,美丽宝安的建设需要每个人付出一份力。绿宝宝公益组织也诚挚邀请每一位支持环保、热心公益的市民都来担当垃圾减量分类公益大使,共同倡导节约、低碳、环保的文明意识和生活习惯,在绿色环保的公益路上,一同前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马静欣]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