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会见中国广核集团董事长杨长利
2020-07-31 09:1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王伟中会见中国广核集团董事长杨长利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王伟中会见中国广核集团董事长杨长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7月3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綦伟)7月30日,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中国广核集团董事长杨长利一行。

双方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科技创新、新能源发展等方面全面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推动生态环境改善,为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广核集团是总部位于深圳的中央企业,也是目前我国最大、全球第三大核电企业及全球最大的核电建造商,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布局清洁能源。

市领导高自民、艾学峰,中国广核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施兵,办公室主任胡光耀参加会见。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