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传承红色文化 小梅沙东江纵队税站革命红色资料征集进行中

条评论立即评论

传承红色文化 小梅沙东江纵队税站革命红色资料征集进行中

分享

近日,记者从盐田区梅沙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获悉,为挖掘整理和传承本土红色文化,从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10月31日,该中心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与东江纵队小梅沙税站有关的图文资料和实物资料,共同追寻小梅沙深厚的革命红色印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盐田区小梅沙东江纵队税站有着深厚的革命红色印记,在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历史中留下了光辉的足迹。近日,记者从盐田区梅沙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获悉,为挖掘整理和传承本土红色文化,从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10月31日,该中心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与东江纵队小梅沙税站有关的图文资料和实物资料,共同追寻小梅沙深厚的革命红色印记。

本次征集时间从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10月31日,征集范围为与东江纵队小梅沙税站有关的图文资料和实物资料。图文资料,包括档案资料、报刊资料、图书资料等权威书刊杂志;实物资料,如革命时期的生活用具、工作用品、烈士证、勋章、印章、日记、信件、布告、传单、地道、弹痕、标语、碑刻等。征集物品一经采用,将颁发征集证书,并给予一定的谢酬。

社会各界人士若有相关的图文资料和实物资料,可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面谈等方式,与深圳市盐田区梅沙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联系。办公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梅沙街道环梅路22号行政服务中心大楼6楼,咨询电话:075525255789,电子邮箱:176775666@163.com。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