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创建文明城市 罗湖坭岗在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创建文明城市 罗湖坭岗在行动

分享

2020年是深圳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冲刺和决战之年,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浓烈氛围,近日,罗湖清水河街道坭岗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创文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辖区文明程度、文化品位和居民幸福指数。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吴美燕)2020年是深圳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冲刺和决战之年,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浓烈氛围,近日,罗湖清水河街道坭岗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创文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辖区文明程度、文化品位和居民幸福指数。

据悉,坭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义工队已建构了完善的服务网络,共有注册义工近千人。“有困难找义工,有时间做义工”的思想也逐渐影响着一批又一批坭岗市民。

近日,在坭岗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坭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系列活动。

为配合深圳市创建文明城市冲刺决战,坭岗社区开展了“邻里和睦·守望相助”活动,加强坭岗社区邻里间的交流,改变“住对门不知名”的邻里状态。同时为加强对青少年的文明意识的培养,坭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垃圾分类系列活动,通过DIY和主题绘画活动、主题绘画展,让青少年用手工和画笔诠释垃圾分类的知识,绘出心中的美好家园,让垃圾分类理念和环保意识深入到社区青少年群体中,并通过青少年带动家庭共同参加到垃圾分类中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