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这个夏天不“健”不散!大鹏新区“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正式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这个夏天不“健”不散!大鹏新区“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正式启动

分享

近日,大鹏新区在新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启动仪式暨领队会议。

大鹏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巫碧碧)为了积极响应中国疾控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不断提升全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近日,大鹏新区在新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启动仪式暨领队会议。“全民健康、抗疫同行、不忘初心、你我有约”,伴随着全体人员一起读响大赛主题,2020年“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大鹏赛区启动会正式开始。仪式由线上加线下的形式进行。

启动仪式充分调动队员积极性

本次活动受到了大鹏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梁珂以线上的形式为启动仪式致辞,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廖其年、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陆华等参加了仪式。仪式上,梁珂寄语各位选手深刻领会“日行万步、科学健身”的重要意义,以满腔的热情参与到健走活动中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健康。同时,希望新区卫生健康相关部门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切实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向基础深入、向社区延伸,不断号召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卫生健康事业中来,共建健康大鹏,共享健康生活。

启动仪式后,万步网专业教练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健走竞赛规则,并教授大家如何采用科学的姿势进行健走。同时,为让大家汲取更多参赛经验及充分调动队员积极性,会上还由2019年成绩优异的队伍队长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

健步走是一项大众运动,大鹏新区将继续通过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使大家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提高健康素养,让健康大鹏真正“动”起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