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商办物业“新物种”完成融合 万物梁行已布局国内超140个城市

条评论立即评论

商办物业“新物种”完成融合 万物梁行已布局国内超140个城市

分享

7月30日,在由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举办的世界建筑环境论坛(WBEF)中国峰会上,万科物业与戴德梁行合资公司正式对外公布全新中英文,并携手RICS成立国内首家国际商业地产管理学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7月30日,在由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举办的世界建筑环境论坛(WBEF)中国峰会上,万科物业与戴德梁行合资公司正式对外公布全新中英文名称:“万物梁行——Cushman & Wakefield Vanke Service”,并携手RICS成立国内首家国际商业地产管理学院。

本届世界建筑环境论坛(WBEF)中国峰会主题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视角下的韧性城市建设”。万物梁行作为RICS全球及冠名合作伙伴参与该峰会,万物梁行首席执行官叶世源就“商写楼宇管理为韧性城市带来的价值”发表主题演讲,万物梁行业务发展及策略部总经理江耀权及万物梁行投资机构板块总经理张大维分别作为高峰对话嘉宾与分论坛主持人出席了本次峰会。

万物梁行首席执行官叶世源发表主题演讲

万物梁行还宣布,与R ICS达成战略合作成立国际商业地产管理学院,共同进行课程研发及培训,将物业及设施管理国际专业标准引入到中国,协助自身及其业内合作伙伴培养更符合国际标准的物业及设施管理专业人士,进一步推动本土物业及设施管理专业人士的专业水准的提升。

万物梁行携手 RICS成立国际商业地产管理学院

叶世源表示:“与RICS共同成立国际商业地产管理学院,对万物梁行而言也是一个重要的尝试,期待我们的合作能够为物业及设施管理行业带来更多专业价值。”他认为,国际商业地产管理学院的成立将填补在国内物业及设施管理领域人员专业资质培训发展的空白,对于实现国内物业及设施管理能力的提升乃至与国际接轨,将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万物梁行于2020年1月正式运行。2019年12月12日,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领跑者万科物业与享誉全球的房地产服务和咨询顾问公司戴德梁行宣布在国内资产服务领域建立新的战略合作,强强联合成立万科物业与戴德梁行合资公司,将双方的商写物业及综合设施管理业务与团队都融合至这家合资公司。

万物梁行正式公布公司中英文名,意味着合资公司真正完成融合,进入到全新的发展阶段。作为中西合璧的“行业新物种”,万物梁行充分融合母公司双方优势,结合国际专业标准与本土优异实践,为企业客户、投资者和业主提升物业资产价值及打造理想办公空间。

截至目前,万物梁行在国内管理已超1000个商写项目,遍布超140个城市,业态涵盖商业写字楼、综合体、园区、数据中心等;服务客户包括腾讯、阿里巴巴、华为、海康威视等国内知名独角兽企业、国内外知名金融企业及大型跨国公司。除了核心业务商写物业管理的综合设施管理,万物梁行还将地产数字化服务作为重要业务布局,联合万科物业智慧园区团队围绕地产开发、销售、服务以及产办、商办等业务研发超过50款产品,其中包括企业服务、智慧商业、智慧物业、绿色节能等。

未来,万物梁行将结合国际品质管控体系与国内客户服务的优异实践,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提供更高品质的商办物业及设施管理服务,在双方母公司的既有业务网络支持下,调动更广阔的服务资源,多维度满足客户的需求,支持在国内机构的成长需求以及国内企业的国际布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