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首家高端装备第三方质检公司落户罗湖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首家高端装备第三方质检公司落户罗湖

分享

以后,航空航天、国防装备等高端装备的检验检测在深圳也可以实现。7月29日,深圳市中天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泽检测中心”)在罗湖深业进智物流九号仓开业。该中心的成立,填补了罗湖区高端装备第三方检验检测平台的空白。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徐敏)以后,航空航天、国防装备等高端装备的检验检测在深圳也可以实现。7月29日,深圳市中天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泽检测中心”)在罗湖深业进智物流九号仓开业。该中心的成立,填补了罗湖区高端装备第三方检验检测平台的空白。

当天,罗湖区副区长左金平、罗湖区科创局局长石兴中、罗湖投控总经理李娟、清水河街道办主任魏刚、中天泽控股集团董事长金诗玮等出席了开业仪式并致辞,共同为中天泽检测中心揭牌。

“中天泽检测中心的成立,填补了罗湖区高端装备第三方检验检测平台的空白,对整个深圳市乃至珠三角发展航空航天、国防装备等高端产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中天泽检测中心董事长韩金龙介绍说,该中心的成立,可有力带动人工智能、机器人、电子电器等相关产业升级,也是罗湖区响应粤港澳大湾区新基建的重要举措,对推动罗湖区、深圳市,乃至广东省高端智能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该中心第一期投资建成的高端检验检测类精密仪器设备20余台(套),总价值超过千万元;办公和检测面积1000多平方米,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团队,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先进,预计在今年底完成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国防科工委DILAC认证和国军标认证资质。今年6月,中心作为公共第三方服务平台,已纳入罗湖区下个五年(2021-2025)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