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用荣誉为最美加冕,用仪式为榜样见证——“深圳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即将开始!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用荣誉为最美加冕,用仪式为榜样见证——“深圳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即将开始!

分享

2020年“深圳最美退役军人”遴选活动已经结束,并将于7月30日上午9:00举办“深圳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他们曾经戎装在身,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如今他们脱下军装,依然保持着军人本色活跃在各个行业,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他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退役军人。2020年“深圳最美退役军人”遴选活动已经结束,并将于7月30日上午9:00举办“深圳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办,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新闻网协办,旨在激励广大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动员更多的退役军人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用荣誉为最美加冕,用仪式为榜样见证,想看直播的小伙伴可扫描以下图片二维码,届时观看现场直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