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严把“入口关” 强化进口冷链食品全链条监管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严把“入口关” 强化进口冷链食品全链条监管

分享

7月29日下午,盐田召开区政府2020年第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盐田区贯彻落实意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雪婷)2020年7月29日下午,盐田召开区政府2020年第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广东省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盐田区贯彻落实意见。盐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邓飞波等参加会议。

盐田区政府2020年第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全区政府系统要按照中央、省、市和区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府团队的落实力、执行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精准施策,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门和工作专班要针对薄弱环节、薄弱区域,毫不松懈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强化对进口冷链食品全链条监管,严把“入口关”。同时要严管厚爱相结合,全面加强隔离点安全管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关心关爱工作。

会议指出,要全力以赴,确保下半年经济工作不断档、不松劲。要大力招引、挖潜总部企业落地盐田,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量。要加强安商稳商工作,对辖区规上企业进行挂点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努力做好企业服务,帮助企业在盐田扎根、发展壮大。要提质增效,大力推进半山公园带建设和深盐路景观提升工作,争取春节前全面完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