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民法典知多点,财产继承新内容一站式get!

条评论立即评论

民法典知多点,财产继承新内容一站式get!

分享

明年即将开始施行的《民法典》中,遗产继承方面的条例也有了变化,其中有哪些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新内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9日讯(记者陈彦如)明年即将开始施行的《民法典》中,遗产继承方面的条例也有了变化,其中有哪些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新内容?

7月30日(星期四)上午10:30分,吴浪律师将在《你的华商律师朋友》第三期中与你相约,说说《民法典》里关于遗产继承的那些事。从80岁的老人家到再婚的半路夫妻,从资产千万的企业家到名利双收的明星……这些都是吴浪律师即将在本次直播中与大家分享的遗产继承实际案例,可谓既能点燃无数“吃瓜”好奇心,又同时为大家带来干货满满的法律知识。

明年1月1日起《民法典》施行后,遗产继承方面有哪些值得我们注意的变化?吴浪律师将对比此前的法律规定与《民法典》新内容,一目了然地让大家看到其中的不同。

遗嘱执行人和遗嘱管理人分别是什么?遗嘱信托如何设立?先后立下多份遗嘱的情况该如何处理?有效遗嘱又增加了哪些新形式?如果你也关心这些问题,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期《你的华商律师朋友》。

直播:你的华商律师朋友第3期:民法典知多点 财产继承话你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