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0-07-29 09:5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为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供强有力法治保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7月2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和在吉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国内国际形势,对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出明确要求,为广大市场主体攻坚克难、实现更大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动力,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形势,坚定争取全年经济发展好成绩的信心和决心。作为改革开放前沿,深圳的市场主体十分活跃,是深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加强法治保障,推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使命担当,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坚定市场主体发展信心、最大程度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目前深圳正在组织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及各专项规划,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提出的重要要求,着眼发展大局,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绘就深圳新时代发展新蓝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