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抓重点、补短板 盐田区高标准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抓重点、补短板 盐田区高标准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分享

董秀带队到海山街道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活动,深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深盐路地铁8号线一期沿线、上善梧桐苑小区等地,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钟汝芳)2020年7月28日上午,盐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带队到海山街道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活动,深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深盐路地铁8号线一期沿线、上善梧桐苑小区等地,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盐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带队检查深盐路地铁8号线沿线环境卫生等相关情况

董秀一行首先检查了沙盐路、沙深路、深盐路地铁8号线一期沿线环境卫生、公益宣传等相关情况,查找问题和短板,现场协调解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据了解,深盐路沿线路段环境较为整洁,但存在共享单车乱停放、建筑施工围挡部分公益广告损坏等问题。董秀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开展实施整改,完善公益广告,加大对单车乱停放等不文明行为的整治力度,确保城区环境干净整洁、道路交通井然有序。

盐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带队检查鹏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董秀一行来到海山街道鹏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现场检查文明城市创建氛围营造、台账资料等,了解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文明新风培育等活动开展情况。据悉,为加大文明创建宣传力度,鹏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享共建,开展经常性、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并充分利用夕阳美诗社、四点半学校等资源和空间,积极开展各项文明实践活动。董秀该对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该社区继续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让更多市民知晓创建、参与创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