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钱包不慎滑落公交车夹缝 司机锲而不舍终找寻

条评论立即评论

钱包不慎滑落公交车夹缝 司机锲而不舍终找寻

分享

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门时,一定要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切莫因一时大意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如果发现有东西丢失,可尽快联系公交车所属的路队进行寻找,力争在第一时间找回失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7月27日9:50分左右,福凤车队M530线路办公室工作人员接到市民苏先生的电话,称他今天8:40分左右从海滨广场乘坐M530线路到高新公寓下车,不慎将一个装有身份证、银行卡、深圳通和600多元现金的钱包丢在公交车上了,由于下车后才发觉,所以没有记住车辆信息,钱包里不仅仅是钱包内的现金,最重要的还是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物品,挂失补办十分麻烦不说了,还会造成信息的泄露。苏先生非常着急,希望工作人员能帮忙寻找。M530线路工作人员赖彩亮立刻根据失主提供的乘车时间,锁定了其中最有可能的4辆车,并通知智能调度发送信息到锁定的这四台车的车载机上,告知司机到车厢查找,半个钟后粤B056****车辆的驾驶员发来信息说他在车上的椅子夹缝里发现了一个钱包,经过核实确定是苏先生掉的钱包。

苏先生得知钱包被找到后,当天下午19:00分,心急如焚的苏先生来到福凤车队办公室领取遗失物品。苏先生握着值班队管的手说:“谢谢你们培养了这么好的员工,不仅平时服务工作做得好,关键时刻还帮了我这么大的忙,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感谢你们”。对于市民苏先生的感谢,值班队管梁队表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与此同时,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门时,一定要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切莫因一时大意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如果发现有东西丢失,可尽快联系公交车所属的路队进行寻找,力争在第一时间找回失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