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港籍货车司机在深排查结果最新通报:密接者9人均为阴性

条评论立即评论

港籍货车司机在深排查结果最新通报:密接者9人均为阴性

分享

2020年7月26日下午,深圳市疾控中心接香港卫生防护中心通报,一名港籍货车司机朱某康在香港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深圳市疾控机构迅速启动联防联控应对机制,立即对该名货车司机在深圳的密切接触者及其他涉疫人员展开持续的追踪调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8日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 唐丽玲 )2020年7月26日下午,深圳市疾控中心接香港卫生防护中心通报,一名港籍货车司机朱某康在香港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深圳市疾控机构迅速启动联防联控应对机制,立即对该名货车司机在深圳的密切接触者及其他涉疫人员展开持续的追踪调查。

截至2020年7月28日10时,判定密切接触者共9人(龙岗区6人、罗湖区3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正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另有一般接触者4人,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我市暂无新增病例。

截至7月28日10时,全市共对涉该病例人员3009人进行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其中畔山花园小区居民2661人,该病例送运货的印刷厂所在园区工作人员348人,结果全部为阴性。

据了解,疾控部门已对疫点和相关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消杀处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