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看深圳”不一样的新潮科技旅游体验——专访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云际观光层运营管理总监郭崇海
2020-07-28 10: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云端看深圳”不一样的新潮科技旅游体验——专访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云际观光层运营管理总监郭崇海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8日讯 (记者 田志强)说起地标建筑就不得不提及上海东方明珠,广州“小蛮腰”,地标建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城市建设成就的象征。而对于深圳来说,平安金融中心不仅是深圳新时期的建筑、商业地标,更代表着城市品质生活与精神文化的新体验。

 

近日,以“这就出发!”为主题的5G+AR全媒体大直播在平安金融中心Free Sky云际观光层正式开播。

作为全媒体大直播的主会场,Free Sky云际观光层体现出了它的独特优势。FREE SKY云际观光层,位于世界第四高楼平安金融中心116层,傲居深圳新地标547.6米海拔高空,可360°鸟瞰深圳四方八面不同景观与城市风貌。观光层打造了36个离地高547.6米,游客可踏出云际,一步惊心,享受悬浮高空的刺激感。观光层内部涵盖透明观景区、互动体验区、特色展示区等多个功能空间,以先进的智能多媒体设施,展示具有丰富深圳特色的年轻文化。这里是品味深圳繁华与自然辉映的绝佳地点,尊享大鹏扶云处饱览城市风光的独特体验,360度云端纵览,震撼呈现。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云际观光层运营管理总监郭崇海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云际观光层运营管理总监郭崇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疫情之下,云旅游成为人们游玩赏景的新选择,‘这就出发’深圳旅游全媒体大直播,将深圳热门旅游资源串联整合,能给市民朋友带来集中的新式旅游选择。而云际观光层参与其中,意味着云际观光层在旅游形式的开发、服务产品的开拓方面与时俱进,不断为市民朋友呈现更好的旅游服务而时刻准备着。此次直播采用线上 +线下双模式结合,大数据精准旅游数据的导向,体现着观光层为游客带来高性价比旅游体验的决心。相信本次直播必会进一步提升云际观光层的影响力,也将云际观光层作为城市地标的社会责任感,用亲切直接的形式与市民朋友突破距离限制巧妙的联动起来,将代表深圳地标旅游新形势取得突破性进展。”

云端英国国家美术馆

据了解,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云际观光层自2018年3月6日开始向公众开放以来通过人性化服务、丰富的文化活动、新潮的科技以及公益教育活动积极打造深圳特色地标旅游。2019年10月开展的云端英国国家美术馆,将平安金融中心的高度与世界级艺术大IP在艺术领域深度相结合,自开幕以来,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在深圳的旅游和文化领域都掀起了新的风潮。

此外,由福田区委区政府指导,福田区宣传部主办的“点亮福田活动”,也以平安金融中心独特的高度和地理优势,在整个灯光秀的过程中扮演 C位的角色来亮相,承担着指挥棒的重任,为市民朋友呈现了流光溢彩的灯光秀,也是云际观光层为打造极具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特色旅游景点做出的努力。

最高的玻璃底悬挑景观平台

目前,平安金融中心Free Sky云际观光层经营着包括科技智能互动、云极限拍、黑科技、高层观光视野等及集科技、文化、娱乐于一体的新潮科技旅游产品。经过云际观光层多年来的不懈努力,Free Sky云际观光层获得了“最高的玻璃底悬挑景观平台”的吉尼斯纪录称号。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