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0-07-27 21:3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7月27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总指挥)王伟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维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服务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要深刻认识深圳在防控大局中的重要地位,以第一线的责任担当,全面落实粤港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因时因势及时优化调整防控措施,筑牢口岸防疫防线,强化入境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坚决打好防范境外疫情输入这场硬仗,同时全力支持配合香港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慎终如始、精准施策,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属地管理、社区小区管理、用人单位和企业疫情防控、个人和家庭健康管理“四方责任”,紧盯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抵深人员排查筛查,强化对进口冷链食品全链条监管,稳妥有序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引导市民群众做好自我防护。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打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战,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