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基层创文掠影】志愿银湖温暖邻里 社区开展创文行动培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基层创文掠影】志愿银湖温暖邻里 社区开展创文行动培训

分享

7月27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在新时代大讲堂举办了一场以“志愿银湖 温暖邻里”为主题的创文志愿服务培训,吸引了近40多位社区志愿者参加。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李军 李秋婵 邱智)为了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社区志愿者整体素质和志愿者服务质量,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7月27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在新时代大讲堂举办了一场以“志愿银湖 温暖邻里”为主题的创文志愿服务培训,吸引了近40多位社区志愿者参加。

本次培训主讲人是社工邱智,活动伊始,他针对志愿者服务意识、志愿者制度、发展历史、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次,邱智根据罗湖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的要求,提出了工作目标,并对志愿者上门、文明劝导等技巧进行了说明。他表示,要将志愿服务工作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广大社区居民作用,着眼于邻里相识、相知、相助,把志愿服务融入新时代基层治理之中,推进新时代社区精神文明建设。通过这次培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社区服务过程中定会牢记志愿者的各项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打造深圳市先行示范社区增添一份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