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中国篮协E级教练员培训在深圳开班 宫鲁鸣助阵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国篮协E级教练员培训在深圳开班 宫鲁鸣助阵

分享

今天,来自广东省各地的青年篮球教练们齐聚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参加中国篮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深圳站的教学活动。

深圳新闻网7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江争志)7月26日,来自广东省各地的青年篮球教练们齐聚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参加中国篮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深圳站的教学活动,而在教学现场,我们见到了一位国家级功勋教练的身影—他就是宫鲁鸣。


今年已经60有余的宫鲁鸣指导是中国篮球的功勋教练员,在和青年教练员们分享互动的时候,精神饱满,倾囊讲授,热情分享,不惜体力,将他对篮球的理解深入浅出的诠释,尤其是对于篮球战术体系的理解更是充分显示出了前国家队主教练的绝对水平。而谈到本次的教学,宫指导表示,基层太需要大量的优秀教练员了,这个培训班有很大的意义!


本次的培训班吸引了优秀的青年篮球才俊,齐聚深圳,对于深圳领先全国的青少年篮球氛围和本次活动的精心组织,大家都是纷纷点赞。据悉,本期培训班的将持续到7月30日,重点围绕少儿篮球的训练教学和组织展开教学,包括宫鲁鸣,马跃南,戴亿新等国内著名教练员都将亲临现场教学。

关注“深视体育”,让你变得更健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