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基层创文掠影】多元共建文明城市 齐心携手美化楼道

条评论立即评论

【基层创文掠影】多元共建文明城市 齐心携手美化楼道

分享

7月24日下午,罗湖区黄贝街道罗芳社区党委组织社区、正阳社工机构、物业公司党员群众以及罗湖区土地整备中心党支部等共计25名党员志愿者、社区义工及其他群众开展“党建引领•创文同行”楼道美化行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顾澜)为营造共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24日下午,罗湖区黄贝街道罗芳社区党委组织社区、正阳社工机构、物业公司党员群众以及罗湖区土地整备中心党支部等共计25名党员志愿者、社区义工及其他群众开展“党建引领•创文同行”楼道美化行动。

在党员志愿者、义工培训暨楼道美化行动启动仪式上,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主任为大家开展了简单的基础知识培训,讲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间的关系,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以及小区点位测评标准,引导在座的党员群众认识到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的持续性和重要性。

随后,由社区工作人员带队,分4组分别前往安业馨园4栋楼开展楼道海报、小广告清理及卫生清洁行动。以安业馨园C栋为例,党员社工与物业人员从30楼一直清理至1楼,不放过一张小广告。

本次活动积极发挥社会工作者的专业优势,有效运用智慧党建、战疫先锋、志愿深圳等招募平台,有机联动辖区内外党员志愿者,为深入推进社区创文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