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区社会组织党委开展党员主题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社会组织党委开展党员主题活动

分享

7月24日下午,由南山区民政局、南山区社会组织党委主办,南山区社会创新促进会承办的南山区社会组织党委党员主题活动在南山区社会组织创新苑举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黄傅涵 刘斯婷)7月24日下午,由南山区民政局、南山区社会组织党委主办,南山区社会创新促进会承办的南山区社会组织党委党员主题活动在南山区社会组织创新苑举办,南山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社会组织党委下属各支部党员代表及社会组织团工委下属各支部团员代表共约50人参与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党课上,党委书记强调,社会组织是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重要力量,并就如何加强我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二是各支部党员要深刻领会并践行南山新时代“五种精神”;三是社会组织党员应自觉维护党内政治生态。同时寄语在座党员、团员,希望大家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真抓实干,力争将南山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本次活动将“党建+团建+创意手工”的趣味组合,做到党、团员教育生动学。学员们通过创作自己的“初心使命”和“抗疫故事”主题作品,将所感所悟具象化。6名党员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抗疫故事及心得,在平凡的岗位上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守护幸福南山,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期间,南山区各社会组织积极响应区社会组织党委的号召,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开荒拓土的“南山气概”、改革创新的“南山基因”、开放包容的“南山胸襟”、奋勇争先的“南山斗志”和硬朗实干的“南山作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