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开门红!中超新赛季深足首轮3:0胜广州富力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开门红!中超新赛季深足首轮3:0胜广州富力

分享

7月26日18时,2020赛季中超第一阶段A组比赛继续上演。凭借队长郜林梅开二度以及普雷西亚多的破门,深圳佳兆业队在大连金州体育场3比0战胜广州富力,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7月26日18时,2020赛季中超第一阶段A组比赛继续上演。

深圳佳兆业队3比0战胜广州富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7月26日18时,2020赛季中超第一阶段A组比赛继续上演。凭借队长郜林梅开二度以及普雷西亚多的破门,深圳佳兆业队在大连金州体育场3比0战胜广州富力,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本场比赛,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多纳多尼排出433阵型:首发门将为国威;宋株熏、张远搭档中后卫,姜至鹏和U21队员徐浩峰分居左右两侧;3名中场球员分别是戴伟浚、塞尔纳斯和U23队员张源;前场“三叉戟”由队长郜林搭档普雷西亚多、徐洋。

深足队员们庆祝。

赛前,深足将士拉出了特制横幅,上面写着“同心战疫,唤燃亿心”,以此倡议大家一起努力战胜新冠疫情,同时呼吁球迷关注已经到来的中超联赛。

比赛开始后,深足的攻势给对手带来了不少麻烦,塞尔纳斯第3分钟任意球传中制造了禁区内的混乱,普雷西亚多射门受阻;随后,张源和郜林的远射都被防守队员挡出。第18分钟,徐洋传中,埋伏后点的郜林近距离推射被门将拒之门外。比赛前18分钟,深足就创造了7次射门。

深足本赛季首个进球出现在比赛第28分钟。张源前场抢断时被铲倒,深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戴伟浚传中,郜林头球后蹭,皮球碰到对方后卫脚面入网,深足领先1比0!这是郜林打入加盟球队后的第一粒进球。深足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李源一在下半场出战,他利用积极的跑动为球队创造机会。第62分钟,富力队员在禁区内踩到李源一脚后跟犯规,主裁判经过视频回放确认后判罚点球,普雷西亚多一蹴而就,深足领先2比0。

6分钟后,李源一在禁区内被踢倒,裁判再次判罚点球,郜林主罚命中,为深足扩大比分至3比0。最终深足击败广州富力,迎来赛季首胜。

7月30日星期四18:00,深足将迎来中超第一阶段第2轮对手上海申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