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我的设计师朋友》第一期 教你简单元素提亮新居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我的设计师朋友》第一期 教你简单元素提亮新居

分享

此次《我的设计师朋友》以“如何用简单的元素提亮你的新居?”为主题,邀请到深圳东井建筑空间设计创始人、“简意美学”创导者刘东风做客直播间。


我的设计师朋友》第一期

我的设计师朋友第1期|设计师刘东风教你打造“百看不厌”的简意居家空间 点击链接即可观看直播回放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苗苗 刘玲 谢孙武 邵媛媛)7月24日下午,由深圳新闻网联合艺展中心一起推出的《我的设计师朋友》直播活动第一期在深圳家居创意空间集合地深圳罗湖区艺展中心举行。

这些年,简易家居风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越来越受大众热捧。家居的装修风格,是个人生活品质的体现,不同家装风格的背后,体现个人独特的生活理念和追求。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大家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既要契合高效便捷的体验需求,又要满足舒适精致的感官需求,什么样的家装,才是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此次《我的设计师朋友》以“如何用简单的元素提亮你的新居?”为主题,邀请到深圳东井建筑空间设计创始人、“简意美学”创导者刘东风做客直播间。刘东风拥有十余年的家装从业经验,曾获多项国内知名设计大奖,连续多年被评选为中国室内设计青年人物,代表作有《莎邦贝茶餐厅》《宁波南塘阅居酒店》《慈溪碧桂园别墅》等。直播期间,刘东风与主持人围绕什么是简意美学、小户型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如何做到简约有质感、家居设计中如何融入各种美学元素等问题展开探讨。

刘东风说,“简”的设计手法符合当今大众消费文化,“意”的设计传达符合中产阶级的心理认知,“美”的设计传达符合当今社会审美风尚。“简意美学”设计理念对于空间中的色彩应用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颜色要求单纯统一性,色彩运用相对单一,色彩组合单纯简洁,没有过多杂色,最好使用素色为主。用合理、巧妙的色彩组合,提升设计的艺术性,扩大空间延伸感。

刘东风表示,作为设计师,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设计理念为大众打造属于契合他们文化品质的舒适新家,给予每一个家庭一份独特的惊喜,为大众传递美好与深层认知。同时,希望“简意美学”的设计理念可以与今天的时代意识相匹配,在设计界激发一种新的活力。

记者了解到,此次《我的设计师朋友》活动联合主办单位的艺展中心将在8月18日-25日举办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依托中国规模最大、品类最全、设计师采购频次最高的艺展中心和全球生活美学综合体国际艺展中心,呈现国际化高品质生活艺术,打造集交易、欣赏、社交、资讯为一体的“7天(展会)+365天(Mall)”全新展贸形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