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38℃已出现!深圳全市高温预警升级为橙色

条评论立即评论

38℃已出现!深圳全市高温预警升级为橙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获悉,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7月25日8时将全市高温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25日我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预计预警信号可能持续1-2天,用人单位应当视情况于12-15时停止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作业,并缩短连续作业时间。

你今天有出门感受到“烤”验了吗?全市最高气温已经达到38℃!记者获悉,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7月25日8时将全市高温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25日我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预计预警信号可能持续1-2天,用人单位应当视情况于12-15时停止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作业,并缩短连续作业时间。

记者从 @深圳天气获悉,今天上午才9点多,大梅沙就已经“奔34”了。中午前后气温较高,紫外线很强,全市最高气温已经达到38℃!深圳天气提醒市民,注意防范因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设备负载过大而引发火灾;注意作息时间,保证睡眠,必要时准备一些常用的防暑降温药品。

▲今天上午9点多,大梅沙已达34℃

▲中午12时许,大半深圳已经被“烤熟”了

据深圳市气象台预测,26日深圳晴天到多云,天气持续闷热。27-28日多云,有短时(雷)阵雨;29-31日有雷阵雨,局部雨势较大,将为深圳带来一丝清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