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轨道13号线项目(公明段)现场指挥部开始全面运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轨道13号线项目(公明段)现场指挥部开始全面运作

分享

随着轨道13号线项目(公明段)现场指挥部的投入运作,公明街道轨道13号线项目土地整备各项工作逐渐开始有条不紊推进。


轨道13号线项目(公明段)现场指挥部开始全面运作。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吕港强 张珠宝)随着轨道13号线项目(公明段)现场指挥部的投入运作,公明街道轨道13号线项目土地整备各项工作逐渐开始有条不紊推进。

据了解,项目现场分指挥部设在公明街道上村社区仙庄路,共有27间办公室。指挥部采用“大兵团作战”模式,设置了“1+13+11”组织架构,下设党建与干部考核组、资金保障组、廉政督查组等13个功能组和11个协商谈判小组,各工作组按要求进驻现场办公点集中办公。本次项目共涉及被搬迁房屋142栋、被搬迁人122户,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是光明区内征收用地面积最大,拟拆迁建筑面积最多的一个街道。公明分指挥部根据目标任务“表格化、项目化、责任化、数字化”要求,挂图作战,明确各项任务时限、用地移交计划。接下来,指挥部将以党建引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法规执行到位贯穿此次土地整备工作全过程,以“支部建在家门口,党员回到群众中”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改革带来的信心和底气,发挥好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土地整备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目前,在指挥部统一领导下,各功能组和协商谈判小组正在开展信息核查、测绘、评估工作。谈判协商小组成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投入工作,在资料收集、权属申报等方面均取得不同程度的进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