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你身边的医生朋友《健康帮帮团》来了!首期关注运动损伤

条评论立即评论

你身边的医生朋友《健康帮帮团》来了!首期关注运动损伤

分享

7月25日,由龙岗区卫生健康局和深圳新闻网联合推出的《健康帮帮团》出道了!我们走向龙岗大街小巷、走近市民身边,通过街访、互动形式带来健康话题讨论,更有神秘“健康特派员”现场帮你答疑解惑!

第1期:运动达人看过来,你有过运动损伤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钟美玉 叶彬彬)2020年的夏天注定不平凡,健康知识普及更显重要!7月25日,由龙岗区卫生健康局和深圳新闻网联合推出的《健康帮帮团》出道了!我们走向龙岗大街小巷、走近市民身边,通过街访、互动形式带来健康话题讨论,更有神秘“健康特派员”现场帮你答疑解惑!本期主题聚焦“运动损伤”。

随着人们的养生观念越来越强,更多的人会选择运动的方式来强身健体,让自己的身体得到舒缓,减轻压力。可是很多人在运动时由于准备运动没做好、运动情绪低下,亦或是选择了不合身的运动项目等导致运动损伤……

作为市民的你,了解运动损伤吗?有过运动损伤的经历吗?出现损伤时都会如何处理?又该如何做好防护措施避免运动损伤?近日,《健康帮帮团》带了一位医生朋友——龙岗区骨科医院运动医学科李祥,走进龙岗区运动场馆,对市民关于“运动损伤”的经历和看法,一一答疑解惑,教你正确应对“运动损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