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5G时代如何实现绿色崛起?2020首期绿色微论坛大咖热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5G时代如何实现绿色崛起?2020首期绿色微论坛大咖热议

分享

7月23日,由深圳市互联网绿色家居供应链协会主办、屋咖智家集团承办的“疫后新生•绿色赋能”2020首期绿色微论坛活动在龙岗举办。


7月23日,2020首期绿色微论坛活动在龙岗举办。

深圳市互联网绿色家居供应链协会会长林振忠发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疫情影响下,行业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已成必行之路。为加强绿色健康、智能家居等领域开放合作,推动构建泛家居利益共同体,7月23日,由深圳市互联网绿色家居供应链协会主办、屋咖智家集团承办的“疫后新生•绿色赋能”2020首期绿色微论坛活动在龙岗举办。

深圳市互联网绿色家居供应链协会会长、佳得宝家居集团董事长林振忠,深圳市互联网绿色家居供应链协会副会长、屋咖智家集团创始人钟宇翔,深圳市互联网绿色家居供应链协会副会长、深圳华开商业集团CEO张天毅等出席活动。来自房地产、家具家居、网络科技、智能芯片、传统文化、健康食品等行业人士、企业负责人等一同出席,共议行业发展。

参观屋咖智家产品展厅

据了解,深圳市互联网绿色家居供应链协会,是首家深度整合“互联网+家居+供应链”资源的商协会组织,首个互联网绿色家居供应链资源平台,该协会秉承“健康、安全、低碳、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以及“绿色共享·平台共赢·世界共同”的宗旨,致力于凝聚行业力量,整合产业资源,引导产业转型,促进产业升级,助力行业发展。

“一场疫情,让我们充分意识到,‘绿色健康’是第一,因此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一定要融入‘绿色健康’理念。”深圳市互联网绿色家居供应链协会会长、佳得宝家居集团董事长林振忠在致辞中说道,“只有坚持开放共享,加强开放合作,才能实现共生共赢,最终构建泛家居利益共同体。”他还号召与会企业家,要坚持开放融合、共生共享,提升自我修养,敢于自我革命,携手同行、相互赋能、绿色发展。

颁发副会长单位牌匾。

活动中,与会人员围绕“绿色、健康、生态、节能、高效、环保、开放、跨界、融合、共赢、共享、共生”等主题关键词,就《5G时代企业如何健康发展实现绿色崛起》进行主题研讨。

“大自然食物链无法轮置,但商业‘食物链’可以实现轮置,只有企业都愿意开放共享,才能真正打通商业链。”“好的技术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拥抱互联网,与时俱进有效利用产品互联网化解决便利性问题,才能进一步实现转型升级。”“任何一个行业都可以借助互联网科技进行产业升级,好的产品加上新的思维,传统配合创新,借力互联网就一定能拥抱新发展”……活动现场大咖齐齐分享、连连抢麦发声,表述个人对于行业健康发展、跨界融合等的观念观点、感想感受。企业家之间相互交换意见、互动频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合影。

为加深彼此了解,活动中,与会企业家还分别作“非常39秒”轮麦自我介绍,各自道出自身资源优势,自动协同、相互赋能。屋咖智家创始人钟宇翔、华开商业集团CEO张天毅、纯小燕燕窝品牌创始人邹奕程等特邀企业嘉宾分别作主题路演,分享了个人创业经历和发展经验,介绍了自身企业主营业务、市场前景、发展策略以及优势特点,精彩而丰富的路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在微论坛活动正式开启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深绿协副会长单位屋咖智家产品展厅,深入了解了屋咖智家多功能变形家具产品特点、功能模块、解决方案等内容。参观完屋咖产品展厅后,现场人员纷纷点赞屋咖产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