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人大代表视察盘山公路绿道 协调解决配套管养问题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人大代表视察盘山公路绿道 协调解决配套管养问题

分享

2020年7月22日下午,人大代表沙头角社区联络站组织代表们视察盘山公路绿道配套管养工作情况。

人大代表沙头角社区联络站组织代表视察盘山公路绿道配套管养工作情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进一步跟踪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根据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代表活动月”的总体部署,2020年7月22日下午,人大代表沙头角社区联络站组织代表们视察盘山公路绿道配套管养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等参加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沙头角社区联络站组织代表视察盘山公路绿道配套管养工作情况

视察过程中,代表们对盘山公路绿道的公厕配套、绿化管养等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据悉,盘山公路绿道工程由盐田区工务署于2017年5月动工建设,2018年11月完工。2019年3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区部分人大代表视察该工程,发现工程配套不完善,公厕在用水、排污、排气和移交管理方面存在不足,绿化植物栽种过于随意,管理不够精细。视察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向区政府发送视察调研意见建议转办函,并多次关注、了解,持续跟踪问题整改情况。目前,城管部门已委托清洁公司安排专人对公厕进行管理,及时解决用水、排污和通风问题,确保市民如厕需求。

梁景海在视察中指出,要进一步落实问题隐患的整改,尽快解决公厕的用电、照明等问题,加强公厕的清洁管理和绿化的管养维护。要加强项目建设的前期准备,充分征求使用单位、街道、社区和群众意见,尽量将问题隐患解决在初始阶段。同时,要加强项目的施工管理,在确保科学性、严谨性的同时,切实提升项目质量,确保广大群众真正从项目建设中受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