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基层创文掠影】垃圾分类知多少 红马甲告诉你

条评论立即评论

【基层创文掠影】垃圾分类知多少 红马甲告诉你

分享

为响应深圳市垃圾分类条例,促进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的提高,近日,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街道凤凰社区在凤凰印象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陈凤兰为响应深圳市垃圾分类条例,促进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的提高,近日,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街道凤凰社区在凤凰印象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指引,居民认真阅读,并有序排队参与到垃圾分类小游戏中,通过互动游戏,促进对垃圾分类知识的认识与了解。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利于促进大家对垃圾分类的了解,今后也会在日常生活中进行垃圾分类,保障资源重复利用,同时也会带动身边朋友一起进行垃圾分类,为创建一个更美丽的居住环境而努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