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基层创文掠影】用画笔诠释垃圾分类的知识 绘出心中的美好家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基层创文掠影】用画笔诠释垃圾分类的知识 绘出心中的美好家园

分享

为​了丰富辖区儿童青少年的暑期生活,7月21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坭岗社区开展“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坭岗社区垃圾分类主题绘画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吴宇敏了丰富辖区儿童青少年的暑期生活,7月21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坭岗社区开展“我心中的美好家园”坭岗社区垃圾分类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中,社工带领孩子们结合自己日常生活中所看所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进行讨论。随后,孩子们纷纷拿起五颜六色的画笔在白纸上画出自己心中的坭岗社区,一幅幅五彩斑斓的画,展现了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环保理念的认识。活动通过绘画的形式,让孩子们从小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提升综合素质,从而在社区形成良性循环。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绘画作品将会在下周的坭岗社区垃圾分类展览中向居民展示,通过孩子的绘画作品,倡导社区居民养成分类投放的习惯,为垃圾分类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