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20年广东高考录取时间为8月7日到9月11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20年广东高考录取时间为8月7日到9月11日

分享

7月23日17:45,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举行2020年广东普通高校招生新闻发布会,发布今年广东高考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进行高考政策解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7月23日17:45,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举行2020年广东普通高校招生新闻发布会,发布今年广东高考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进行高考政策解读。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院长、省招生办主任欧阳谦表示,今年广东省录取批次依然分为提前批、本科批和专科批。

据悉,录取总体时间8月7日至9月11日,提前批次从8月7日至12日,本科批次从8月13日至28日,专科批次从8月29日至9月11日。

欧阳谦表示,今年将继续实行分两个时段填报志愿。第一个时段为7月25日上午10点至26日下午4点,该时段只填报需要政审、面试、体检的提前批的军队、武警、司法、消防、飞行技术、公安等本科院校的志愿。

第二个时段为7月26号19点至8月2日下午4点。该时段是除第一时段,也就是除提起批需要政审面试体检的院校外,其他的所有各批次各科类院校的志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