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人才安居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获奖名单出炉 看看你上榜了吗?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人才安居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获奖名单出炉 看看你上榜了吗?

分享

7月22日,记者从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旗下房屋租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获悉,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安全文化作品征集、闯关答题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已在其APP“自在安居”公布。市民朋友可下载自在安居APP查看获奖名单及相关作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3日讯  (记者  汤莎)7月22日,记者从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旗下房屋租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获悉,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安全文化作品征集、闯关答题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已在其APP“自在安居”公布。市民朋友可下载自在安居APP查看获奖名单及相关作品。

据悉,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安全文化作品征集、闯关答题系列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由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主办、深圳市房屋租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强化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共筑健康美好生活。活动自6月1日启动以来,深圳市房屋租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不但发动了公司全体员工、社区住户及商户等积极参与,更是策划制作了闯关答题有奖游戏等趣味线上游戏,最终通过在线上线下广为宣传,实现活动覆盖影响人数近百万人次。其中,安全文化作品征集收集到书画、摄影作品近百份,线上闯关答题游戏参与量高达5余万次。

image.png

书画组一等奖作品,作者:黄晓霖

image.png

摄影组一等奖作品:《一丝不苟》,作者:刘家斌

通过投票、评委评审等层层筛选,最终共有90余人上榜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在安全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黄晓霖与刘家斌凭借优秀作品杀出重围,拿下书画组与摄影组一等奖,熊珏桤、光明公司中大项目部则分别夺得书画组与摄影组作品二等奖,兰涛、龚禧、贤华妮、鹿钦连、赵杰、邓邦志则分获两组的三等奖。在闯关答题活动中,微信ID名为ZHOU.、快递、云飞则凭借过硬的安全生产知识,夺得闯关答题排名前三的好成绩。

接下来,深圳市房屋租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将陆续通知众多获奖者,并邮寄奖品。参赛市民也可随时下载关注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APP-自在安居了解详情。

深圳市房屋租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安全生产事关千家万户,是人民美好生活的最基础保障。此次活动不但有市民积极参与,更有企业员工、建筑施工单位、商户等加入,有效扩大了安全生产知识的传播面。同时,通过多样化、趣味化的活动形式,极大提高了大家对安全生产知识的关注度。为服务好更多深圳市民,助力深圳人才住有所居,居有所乐,共建美好深圳,未来,深圳人才安居集团还将推出更多便民服务及惠民活动,期待大家的持续关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