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盐田成立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条评论立即评论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盐田成立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分享

2020年7月22上午,盐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正式揭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0年7月22上午,盐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正式揭牌。接下来,该指导中心将充分发挥就业创业孵化器和推助器作用,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就业率、创业率。揭牌仪式后,盐田区还根据退役军人兴趣爱好、专长特点,举办了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邀请辖区物流、服务行业等22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优质就业岗位366个,吸引了数十名退役军人前来求职。

盐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正式揭牌

“希望各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作岗位,共同促进盐田区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揭牌仪式上,副区长莫熙玲表示,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开拓创新、主动作为,率先创建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全省首家退役军人之家等,不断推动全区退役军人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力资源局要建好用好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充分发挥就业创业孵化器和推助器作用。各街道要全面掌握辖区退役军人的就业情况,建立工作台账,对下岗失业的退役军人要及时纳入再就业的帮扶范围。

正在应聘的退役军人

“现在各级党委、政府非常关心退役军人的工作和生活,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会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张百芬原是一名基建工程兵,已在所居住的街道登记了退役军人相关信息,招聘会前他收到了告知短信,了解到盐田区将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他便带着简历前来,准备为自己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